周森锋调研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时强调全面落实河湖长制 强化生态环境保护


记者 陈东 报道

【导语】9月28日,林区党委书记、第一总河湖长周森锋到青阳河、古水河调研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河长制落实见效。

  【主体】在青阳河两河口段,周森锋实地查看了沿岸环境卫生、河道采砂管理等情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河道采砂管理,加大对河道乱占、乱堆、乱建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

  在古水村,周森锋沿着古水河河岸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沿线水质状况、河段日常管理维护、河湖长制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古水河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加强日常河流巡查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抓好河道“清四乱”工作,进一步规范河道秩序,着力解决河湖管理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长远谋划,坚持“宜宽则宽、宜窄则窄”的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古水河公路项目建设。

  林区水利和湖泊局、住建局、交通局、松柏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