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受省调研组好评


    记者 陈东 报道

【导语】近日,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调研组在神农架林区专题调研全区生猪储备情况,对林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主体】在松柏镇寿康超市冷冻库,省调研组一行专项检查了林区冻猪肉储备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冻猪肉、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及价格情况。

   座谈中,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省调研组对林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致认为,林区政府高度重视保供稳价惠民生工作,把保供稳价作为关注民生的头等大事拿在手上,在完成20吨储备冻猪肉入库的同时,大胆创新追加活体储备10吨,进一步加强了市场调控能力,保障了市场供应。及时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切实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林区政府副区长高国福参加调研座谈,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抓住新一轮生猪产业布局调整的机遇,推进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促进全区生猪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将拟定出台《神农架林区地方猪肉储备管理办法》,规范猪肉管理工作,保障供应措施,适时开展投放工作,保障猪肉市场供应,不折不扣地实施好保供稳价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