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级法院院长游劝荣到林区调研

日前,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神农架林区调研指导工作,视察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立案信访、诉讼调解和科技法庭建设使用情况,并赴阳日镇人民法庭实地考察审判楼规划新建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听取了林区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林区法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年轻干警代表座谈。

游劝荣说,神农架林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际重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地位十分重要,法院干警守护着绿水青山,守护着原生态,面临发展与保护的制约,需要克服许多困难。他对林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林区法院立足生态资源保护和绿色发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游劝荣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融入审判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推动林区保护和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为保护林区生态环境贡献司法力量。努力当好生态司法保护的“看山人”和“护林员”;要为法治化旅游环境的形成作出司法贡献。做好前瞻谋划,健全完善的旅游司法服务保障体系,为营造法治化旅游环境做贡献;做好多元化解纠纷工作。积极助力林区党委、政府,创建安定安宁的社会环境;要加大对林区法院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尽快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以“快节奏”的工作标准为高品质的“慢生活”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多办精品案件,多出精品文书。克服“用不着”、“用不上”错误观念。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省法院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肖庆兵 李阳 实习生 冯瑜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