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日镇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导语】9月30号晚,阳日镇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主体】当晚七点半,文艺汇演在舞蹈《雪宝宝》中正式开场,武山矿业带来的合唱《大中国》,颇具气势,令人印象深刻,阳日卫生院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医院我的家》,就地取材,诚意满满,长青村带来的《传统礼仪展示》,服装道具精美,别出心裁。随着文艺汇演活动的进行,阳日镇各村、单位、企业精心编排的节目纷纷上演,精彩不断。

近年来,阳日镇紧紧围绕“六个阳日”和“林区生态旅游第一站”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干事业,励精图治谋发展,脱贫攻坚如期完成,生态保护连创佳绩,乡村振兴稳步开局,社会事业协调并进。随着保神高速、太阳山景区、南河流域生态治理等项目加速推进,一大批区级重点项目在阳日镇落地见效,阳日镇的发展也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