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14位同志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截至9月25日,神农架林区14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全部送达获得者手中,让收到纪念章的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慰问。【阅读全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松柏街头节日氛围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松柏街头布置一新,国旗迎风招展,鲜花、花坛造型装点街道,国庆节日氛围格外浓厚。【阅读全文


中心街农贸市场:干净整洁迎国庆


国庆即将来临,松柏中心街农贸市场整治一新,干净整洁,让国庆期间在这里购物的居民畅心舒心。【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又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四川页岩气也获进展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今天在北京发布了两项重大油气勘探成果:一项是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发现了10亿吨级大油田——庆城大油田。另一项是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进展,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累计探明10610.30亿立方米,形成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


泪目!郎平的目标实现了,女排世界杯颁奖典礼现场升国旗奏国歌


女排世界杯的比赛已经都结束了,最后是所有球迷都期待的颁奖典礼,中国女排拿下了冠军,而且还是以11战全胜的成绩实现了卫冕,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郎平指导也实现了自己制定的目标“升国旗、奏国歌”,中国女排在祖国70周年到来之际成功献上了一分大礼,祝贺中国女排。


华为证实:已生产不含美国部件5G基站


 港媒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9月26日在一个商务论坛上表示,脱离美国零部件的华为,还是可以生存的,并已在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明年将扩大产量。


     国际消息        

特朗普向支持者喊话:国家危在旦夕 不能让民主党得逞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 近日,一位匿名爆料人写了一封长达9页的解密检举信,举报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利用职权寻求乌克兰干预美国2020年大选。这封信,直接导致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本周宣布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面临调查,特朗普坐不住了,他28日在一段推特视频中对支持者喊话称,不能让民主党得逞。


澳大利亚要严惩懒惰养犬者:一天不遛狗罚款2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养狗不遛要面临罚款了?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8日报道,澳大利亚决定开始严惩那些懒惰的养犬者,如果他们每天连一次遛狗都做不到的话,可能会面临高达4000澳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2万元)。


黑洞“吞噬”恒星画面曝光 NASA:或10万年发生1次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表示,系外行星探测器“苔丝”捕捉到黑洞“吞噬”恒星的惊人画面:一颗恒星被黑洞吸引,并因受到潮汐干扰而被撕裂。


每日一句

势不可使尽,福不可享尽,便宜不可占尽,聪明不可用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