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九九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导语】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9月30号,百花坪社区携手松柏镇各村、社区和辖区共筑共建单位走进林区福利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林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主体】当天上午九点,福利院里已经热闹非凡。林区民政局、发改委、人社局等单位为福利院捐赠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松柏镇各村、社区用歌舞、花鼓戏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台上载歌载舞,台下的志愿服务也在同时进行,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赠送药品、发放水果,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福利院的老人们同样也暖在心里。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林区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的艰苦奋斗,老年群体同样也是推进林区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他们应该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戴。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林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样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弘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