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启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慈善一起捐”活动

9月5号,林区启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主题募捐活动。


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党委常委王涛、政府副区长吕华彬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神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神旅集团、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神农架神发水电责任有限公司、神建建设有限公司、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和企业个人共为我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献23.1万元。


据了解,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捐赠方式包括网络募捐、线下捐赠。网络募捐由湖北省慈善总会依法通过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腾讯公益”发布“退役军人关爱计划”慈善项目,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基金会将配捐3亿元。爱心人士在这三天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为我区“退役军人关爱计划”每捐赠一笔不低于9元的善款,将可能获得腾讯公益基金会随机配套捐赠,让爱心放大。线下捐赠活动指定省慈善总会为本次活动善款唯一合法接收单位,捐赠资金统一以转账汇款的方式进入省慈善总会指定的专用账户,并备注“神农架林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并公示到林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名下,捐赠活动截止9月30日。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