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检查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时强调 强化警校联防“一校一案”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9月4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深入松柏城区部分学校检查调研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把校园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内保建设和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阅读全文


饶红梅调研林区三治融合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情况


9月3号,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饶红梅带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林区三治融合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政党协商民主调研活动。【阅读全文


国网北京电力医院走进神农架送医送药


继上周国家电网出资135万元为林区乡镇卫生院捐赠三台救护车后,9月4号,国网北京电力医院专家团队来到神农架大九湖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让神农架偏远乡镇的村民在家门口也可以享受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商务部:中方没有考虑撤回在WTO对美国的诉讼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9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目前没有考虑撤回在WTO对美国提起的诉讼。高峰强调说,美方的征税措施严重违背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在世贸组织(WTO)对美方提出申诉,是中方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行动,同时也是中方捍卫多边贸易体制的举措。


广西博白县一小货车撞到4名学生:致1死3伤,司机已被控制


9月4日,博白县那林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名学生在上学途中,被后方车辆撞到。事故造成1死3伤,目前事情仍在调查之中。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登广告发声:坚守“一国两制” 停止暴力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提出以四项行动化解僵局后,长和系资深顾问、李嘉诚次子李泽楷,5日以“盈科拓展集团”及旗下“富卫保险”的名义,在《大公报》《文汇报》《东方日报》等多份香港报纸刊登广告,他呼吁香港要停止暴力,以法治恢复社会秩序,并支持特区管治团队与社会各界人士和青年对话。


    国际消息        


旧金山宣布美步枪协会为恐怖组织 多位前总统是会员


据中新社报道,旧金山市议会近日通过一项决议,宣布美国全国步枪协会为“国内恐怖组织”,并鼓励其他城市、州和联邦政府,对全国步枪协会采取相同立场。


英国首相在脱欧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9 月 2 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脱欧演讲时,警告保守党议员中的倒戈者,如果他们与工党联手阻止“无协议脱欧”,就将他们驱逐出党。


俄外长:不应该称中国是俄罗斯的“老大哥”


综合俄罗斯媒体9月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认为,中国不应该被称为是俄罗斯的“老大哥”。


每日一句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