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在党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旗帜鲜明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8月14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林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林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党组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省委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审议《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神农架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以及《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意见(讨论稿)》。【阅读全文

刘启俊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推进法制政府建设工作等事项


      8月15号,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9年林区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法制政府建设,讨论通过了《神农架林区学前教育实行补助方案》。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常彬,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李金玲、向毅、吕华彬、高国福出席会议。林区政协副主席郭文应邀参会。【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拆除制砂厂 严防死灰复燃


       按照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要求,神农架林区对武山湖制砂厂违法制砂、堆放砂石、妨碍河道行洪等问题进行了拆除。一大早,神农架林区水利和湖泊局水利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来到关门河大坪村段河段。防止关停的武山湖制砂厂死灰复燃,是他们这段时间工作的重点。【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香港极端暴力行动持续蔓延,正在将香港推向沉沦的边缘。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机场集结,瘫痪机场运作,严重影响出入境旅客。14日凌晨,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破法治底线、道德底线、人性底线,悍然殴打记者和旅客。香港各界对此暴行纷纷予以严厉谴责,呼吁警方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坚决剔除这些天怒人怨的“老鼠屎”。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5省市下拨3.78亿元救灾资金


       近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江西、湖南、重庆、贵州、云南等5省(市)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78亿元,其中,江西2500万元、湖南11500万元、重庆7400万元、贵州6200万元、云南10200万元,用于5省(市)近期群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救灾工作,包括灾后人员搜救等应急处置、为避免二次人员伤亡所采取的调查与监测、周边隐患排查、人员紧急疏散转移、排危除险和临时治理措施、现场交通后勤通讯保障等。

人社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深入开展分类帮扶


     人社部近日发布通知,从8月10号至9月20号,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要求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业内人士称“影响不大”


      数据显示,7月份杭州新房价环比上涨0.5%,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1%,涨幅都出现了回落。而最近有消息说杭州多家银行都对首套房房贷利率进行了上调。


     国际消息        


特朗普逼日本大批购买农产品?日农业界不满:过分


    对华出口减少,美国要求日本为此埋单?日本共同社14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日本购买“金额巨大”的美国农产品,引起日本政府的警惕和农业界的不满。

文在寅穿韩服庆祝光复节 喊话日本反省历史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光复节74周年庆祝仪式并发表讲话。文在寅表示,若日本此刻走对话与合作之路,韩方愿意配合,并将与其一道打造公平贸易与合作的东亚。当天,文在寅与夫人金正淑均身穿韩服。

俄专家:美国很可能是莫斯科非法集会主要资助者


      近日,俄罗斯外交部表示,最近发生在莫斯科的多起非法集会背后都有美国的影子。俄方认为,美国驻俄使馆在其官网上发布非法集会信息实际上扮演了集会召集者的角色,有干预俄罗斯内部事务的企图。俄罗斯美国问题专家瓦西里耶夫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揭露了美方幕后导演和资助非法集会的具体方式。

塑料已“占领”北极 研究称北极冰芯含大量微塑料


      据外媒报道,美国领导的一个研究团队在北极钻取的冰芯中,发现了大量微塑料,显示即使是地球上最偏远的水域,也难逃塑料污染的威胁。

每日一句

“In real life there are no bad guys. Everybody just has their own perspective.”

– Quentin Tarantino, Filmmaker

「现实生活中没有坏人,每个人只是有自己的观点。」

– 昆汀·塔伦提诺 (电影制作人)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