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派9个工作组协助指导地方防“利奇马”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10日01时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登陆。连日来,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启动防台风每日会商研判机制,连续研判分析,调度各地台风防御情况,科学指导防台风工作,先后共派出9个工作组分赴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一线,指导协助当地采取针对性防御应对措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应对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


台风“利奇马”致浙江死亡人数升至32人


记者从浙江省防指获悉,截止到11日13:30 ,台风致浙江32人死亡,16人失联。具体如下: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23死9失联、乐清6死、临安区岛石镇银坑村3死4失联、临海市东塍镇王加山村3人失联。


香港福建社团誓师大会:坚决向暴力说不,捍卫“一国两制”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10日下午举行誓师大会,245个团体的代表共同发出“止暴制乱,反独保家”的铿锵誓言。主办方表示,2个月来,暴徒四处破坏,让香港经济受到沉重打击,目前最重要的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还广大香港市民一个安定平静的香港。支持特首、支持警察是当前稳定香港局势的关键,全港市民要一起向暴徒和乱港势力说不。


    国际消息        

朝鲜公开最新研制近程导弹,朝官方称优于现有武器系统


朝鲜8月10日进行了新型武器试射,该武器外形与以往露面的朝鲜弹道导弹不同。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指导了新型武器试射。


危机解除?日媒称三星电子在比利时找到替代货源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日报道,受日本限制对韩出口半导体关键材料影响,三星电子现已转往比利时采购部分核心原材料。日本上月4日宣布限制向韩国出口3种半导体关键材料,光刻胶为其中之一。


印度多地持续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32人


新华社新德里8月11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近日印度西海岸多地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2人,另有多人失踪。


每日一句

我们的尊严不值得什么钱,但那却是我们唯一值得拥有的东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