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举行“金风玉露•相逢七夕”活动


8月7号是农历的七夕节,由林区总工会、林区团委、林区供电公司主办的“金风玉露·相逢七夕”交流活动在神农架林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阅读全文


武汉“候鸟爱心团队”免费为神农架山里娃进行艺术培训


暑假期间,来自武汉的在神农架避暑的余启雄、唐德平、段晓燕等人组成“候鸟爱心团队”,免费为木鱼小学的孩子们进行艺术培训,得到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阅读全文


林区红十字会举行“烂漫童年•博爱相伴”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让留守儿童有一个快乐安全的暑期,8月8号,林区红十字会、神农家园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联合开展暑期“烂漫童年,博爱相伴”夏令营活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台风“利奇马”预计10日1时登陆,长三角铁路更新停运方案


中央气象台9日6时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显示,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提前于10日1时左右在浙江沿海登陆。


华为鸿蒙:超4000人研发,手机汽车都能用,全球开源


智东西8月9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推出了华为鸿蒙操作系统!鸿蒙的英文名HarmonyOS,翻译过来就是“和谐”,这是一款支持手机、物联网、智慧屏等跨设备的操作系统,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技术。


“千人堵税局”仅数人到场,香港连续两场示威取消


距离香港6月9日的首轮“反修例”游行已过去两个月。期间,不法分子多次在公共场所制造瘫痪、攻击警方甚至玷污国旗、国徽。截至8月7日,共有580人因涉嫌暴动、非法集结被逮捕。


     国际消息        

美防长“罕见”访问蒙古国 英媒:瞄准中俄


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英媒称,随着五角大楼寻求实施重在对抗中国和俄罗斯的战略,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8月8日会见蒙古国高级领导人。埃斯珀对这个具有战略重要性国家的罕见访问旨在深化两国关系。


吉尔吉斯斯坦再派200特种部队抓前总统,1500民众上街爆发冲突


8月7日晚,阿坦巴耶夫亲自持枪与数百位支持者镇守宅邸,打退第一波前来的特种部队,扣下6名士兵留作人质,并造成1名士兵死亡。次日(8月8日)晚,吉尔吉斯斯坦当局出动200名特种部队士兵,再度进入400多人把守的官邸。


印度空军一架苏30在中印边境地区坠毁 今年第13架


一架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在中印边境阿萨姆邦特兹普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弹射后受伤。这是印度今年以来坠毁的第13架战机。


每日一句

我们的尊严不值得什么钱,但那却是我们唯一值得拥有的东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