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导语】8月2号,在松柏召开了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主持会议。

【主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指示精神,对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

周世云指出,为开展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各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据了解,为加强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指导,经林区党委同意,成立了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宣传组4个内设机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