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管理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7月31号,林区林业管理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林场、林科所等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及互联网群组管理的通知》等文件,部分参会人员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林业管理局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林区党委政府要求、干部职工期盼还有差距。主要问题还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平衡、干部职工对各级党委的文件和领导讲话了解不透彻、宣传手段创新不够、思想认识有待提高。


会议强调,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程,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宣传普及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大力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提升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加强宣传思想战线自身建设,坚定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惜脚力、增强眼力、多用脑力、锤炼笔力,对焦对标提升本领;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林业宣传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记者/王流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