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镇上榜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

7月30日,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大悟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宜昌百里荒景区、源梦·绿野仙踪旅游度假区、洈水旅游风景区、京山绿林山风景区、罗田大别山薄刀峰景区入选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动由中国天气网和湖北气象网主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历时两个月,历经网络投票、实地复核与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从报名的72家单位中共选出省内7家气候清凉、生态环境优良的旅游景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明品牌。在选拔过程中,不仅考察景区实际情况,同时评估游客旅游体验,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条件。

摄影:胡素


大九湖作为神农架的核心景区之一,湿地公园面积占5083公顷,平均海拔1730米,年平均气温为17.9℃,是湖北省内独特的亚高山泥炭沼泽型湿地,森林覆盖率达到94%,享有梦中的“香格里拉”、湖北的“呼伦贝尔”、华中的“内蒙高原”之美誉。

通讯员/高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