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全省旅游景区工作培训班在神农架举办


      全省旅游景区工作培训班于日前在林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出席培训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推动全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开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阅读全文

神农架电子商务发展大会召开


      全区电子商务发展大会于日前在松柏召开。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加快推动“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实施,强化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不断推动林区电子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会议。【阅读全文

全区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7月26号,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问责57人


      截至25日晚20:00,中国第二轮第一批8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收到民众来电、来信举报9146件,受理有效举报7508件,经梳理合并重复举报,累计向被督察地方和中央企业转办6459件;被督察地方和中央企业已完成查处1292件,其中立案处罚263家,罚款1547.86万元人民币;立案侦查7件,拘留16人;约谈党政领导干部557人,问责57人。

学士学位授权授予出新规 新设三种学士学位类型


       从今年7月起,我国学位授予单位不再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此外,为确保学位证书的权威性,对获得多个学士学位的学生都只发一个证书,所获各类学位情况在证书上予以注明——记者7月27日获悉,为规范学士学位授权授予工作,健全学士学位管理制度,提高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除上述变化外,《办法》还明确了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权责,提出了标准和程序等相关要求,并对中外合作办学中学士学位授予问题和第二学士学位作出规定。

西安烈日暴晒


      近日,西安烈日暴晒,民众图书馆前撑伞排长蛇阵等待进馆。


     国际消息        


英保守党支持率攀升 约翰逊称脱欧将带来经济机遇


     英国首相约翰逊7月27日称,脱欧将给英国带来“大量的经济发展机会”,绝不是如前首相特蕾莎·梅所形容的那样,是可怕的事。他还提醒欧盟,如果要达成脱欧协议,就必须撤除爱尔兰“备份安排”。另一方面,多项民调显示,约翰逊接任英国首相以来,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上升。

中老铁路跨湄公河特大桥实现首桥合龙


     7月28日拍摄的合龙后的中老铁路老挝琅勃拉邦湄公河特大桥。 随着最后一个合龙节段混凝土的浇筑,中老铁路老挝琅勃拉邦湄公河特大桥28日成功合龙,实现全桥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7个月。 

法国呼吁美国勿将关税与数字税混为一谈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27日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要将关税和数字税混为一谈。特朗普此前威胁要对法国开征数字税采取反制措施,包括对法国葡萄酒加征关税。

日产汽车拟全球裁员逾一万人?日媒:超员工总数的7%


     “从深海到无穷宇宙,印度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当地时间27日,印度总理莫迪发表讲话,称印度将不会屈服于外部压力或势力,并表示一支强大的现代化军队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关键保障。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印度总理莫迪27日发表讲话称,“武装部队必须现代化,这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他表示,恐怖主义和代理战争仍然对印度乃至整个世界构成威胁。

每日一句

If you can do what you do best and be happy, you’re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an most people.”

– Leonardo DiCaprio, Actor

「如果你能做你擅長的事同時又快樂,你在生命中已走得比大多數人還遠。」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員)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