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伏羊宴“引八方来客

大九湖镇首届“伏羊节”于7月19号晚19:00时在坪阡古镇隆重开幕。100桌宴席沿坪阡古镇董家湾广场顺序排开,“鱼羊”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游客,在这里盘伏羊,品药膳,跳热舞。

当晚的大雨没有挡住游客们的热情,数千名前来大九湖避暑旅居的游客激情参与了这次精心打造的伏羊节活动,千名游客同品味伏羊肉。聆听远古之音,观看到极具神农远古时代特色的原生态民俗歌舞节目,沉浸在大九湖美好之夜。

“伏羊节”是大九湖镇继“长寿宴”之后又一特色大型旅游活动,以“避暑大九湖, 吃伏羊、品药膳、赛热舞”为主题,以食疗滋补养生为主线,全力打造养生大九湖、避暑大九湖、人文大九湖和长寿大九湖等特色品牌。让游客在18℃的中伏天,用味蕾品鉴高山羊肉。本次伏羊节狂欢活动将持续1个月,从7月19号至8月下旬结束,各类活动也精彩纷呈, “原始人的伏羊生活”主题篝火晚会、湖北广电“我要上春晚”才艺大赛、怀旧老电影放映、马车巡游、街头艺人表演、名家书画、名医名厨走进大九湖等系列活动贯穿始终。

记者/张东阳 邓 凯 文 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