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大九湖 亲近大自然

炎热的夏季,久居都市的人们,都想在这个季节里寻个避暑的好地方。神农架林区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多方宾朋消夏之旅的首选,而大九湖更是受到避暑游客的青睐。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这里各类动植物丰富,植被茂密,满眼见绿,气候凉爽,是人们首选的避暑圣地,在这里,你能触摸梦幻山水,呼吸绝美自然,满足您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愿望。

神农架林区海拔最高的水域--大九湖,也迎来了她最动人的时节,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了涟漪,湖面上的黑天鹅、野鸭子在水里嬉戏玩耍,好不热闹。湖边开满了姹紫嫣红的小花,游人走在栈道上,或是驻足拍照,或是悠闲散步,亦或是坐在湖边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甚是惬意。

大九湖,又被称为九湖坪,由9个湖泊连接而成,这里是湖北“呼伦贝尔”高山草原。自然风光原始怡人,民风民俗古朴,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独现“风吹草低现牛羊”的诗韵镜像。


武汉游客:“我们第一次来,这边挺美的,风景也挺好,整个规划我觉得也不错。”


湖南游客:“每年我们一家十来个人都要去游一个地方,这次选择了神农架。”

记者/黄候 冠宇 万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