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7月18日,神农架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在林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事项。【阅读全文

林区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


      7月18号上午,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安排下一阶段经济工作。【阅读全文

神农架下谷乡:“三治融合”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高了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一项系统工程,乡村治理是其中的基础性一环。进年来,下谷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乡村善治为目标,着力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


     2019年是县级以上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总书记强调,40年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多地进入“烧烤模式” 有多少劳动者拿到高温津贴?


      进入7月以来,全国多地进入“烧烤模式”,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40℃以上。中央和地方政府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出台措施,重申高温津贴应发放到位。记者发现,一些行业和企业发放高温津贴仍不到位,有劳动者反映“听说过、没拿过”。此外,今年以来,上海、福建、天津等省市陆续调整高温津贴标准,但有的地方标准多年未变。

禁止一刀切!蓝天保卫战收官渐近 15行业将开展环保分级评价


      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即将迎来收官年,高耗能工业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势在必行。《经济参考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我国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确地对高耗能产业进行停限产调节。据悉,相关部门正在计划对钢铁、煤炭、水泥、化工等15个重点行业开展绩效分级评价和差异化管理。通过生产工艺水平、治理技术等多项指标制定绩效评级细则,将行业企业分为A、B、C级,在京津冀及周边、长三角区域、汾渭平原等环保重点区域,根据不同天气条件,根据等级采取不同的停限产措施。

公安部发布60项便民利企新措施 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7月17日,公安部发布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60项新措施,这些措施,涉及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支持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七个方面,涵盖了公安机关的大多数服务管理事项。其中,在全面提升公安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方面,逐步实现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全国通办”“一次性办”,推行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推进交通违法异地处理等措施,将给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带来极大便利。


     国际消息        


日本京都纵火案已致33人死亡


     7月18日,消防员在日本京都火灾现场附近工作。日本京都纵火案已致33人死亡。

印度新德里强降雨持续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7日,印度新德里,当地强降雨持续,造成该市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及交通拥堵

乌克兰举行马航MH17空难五周年纪念活动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7日,乌克兰Donetsk地区,当地举行马航MH17空难五周年纪念活动。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飞越乌克兰东部地区上空时坠毁,所载298人全部遇难。

美神秘计划曝光,将“战火”引到俄罗斯后院,杜文龙:空前孤立


      据俄媒报道,为遏制俄罗斯在全球影响力的扩张,美国国际开发署提出“抵制克林姆林宫影响力”计划。该计划重点对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媒体和选举机构“援助”,帮助它们“摆脱”俄罗斯的影响。军事专家杜文龙表示:一旦计划实施成功,俄罗斯国际形式将会空前孤立。

每日一句

只有学会挑战的人,才能最捷足先登的到达成功的彼岸;只有懂得挑战的人,才是最有自信心与实力的人。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