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取得佳绩

7月4日至5日,省红十字会在武汉举办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经过两天角逐,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咸宁市和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代表队从1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武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宜昌市代表队、黄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十堰市代表队、咸宁市代表队、神农架林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卫健委领导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上海光电医用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获奖代表队颁发捐赠的AED训练机共10台。

据了解,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在林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支持下,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主动融入神农架保护与发展大局”总体思路,以保护人们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为主旨,以增强民众的自救互救意识为己任。近几年大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努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应急救护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扩大应急救护“五进”工作,红十字救护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神农架林区社会各界学习急救知识的热情不断增强。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