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松柏一女子落水,多人合力,成功将其施救

昨天傍晚时分,松柏青杨河体育场路段,发生了一则救人事件。热心观众记录下了这段画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7月9日19时,神农架林区松柏城区青杨河体育场路段有人发现一名女子落水。两名路过此地的中年男子发现后,其中一人立即跳入水中展开施救,另外一名男子也跳下河帮忙救人。岸边围观群众也想方设法提供帮助,有的拨打120、有的去找绳子、有的大声呼救。在近两米深的河水中,经过几番努力,两名男子终将落水女子拖至岸边,因没有将人往上拖拽的工具,两名男子只有抱住落水女子,紧靠河岸,情况紧急,岸上热心群众只能用一根随手拾起的废弃电线将其固定浮在水面。

该女子意识模糊,两名男子也渐感体力不支。这时消防救援指战员赶到现场,他们迅速将落水女子拉至上岸,经20分钟的协同救援,落水女子被成功获救,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目击群众反映,该女子只身一人来到桥边后直接跳落河中,两名施救男子正好路过此地,发现有人落水后,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人,这样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通讯员/朱书东  岳文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