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在帮扶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林区党委组织部机关支部、林区休干所党支部在木鱼镇神农坛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省委、林区党委重大会议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林区纪委有关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集体诵读毛泽东文章《为人民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脱贫攻坚、三治融合以及扫黑除恶工作在基层支部如何开展、共产党员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在群众中起到引领作用进行了交流座谈。


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木鱼镇党委书记张兴忠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对神农坛村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林区党委组织机关支部书记部围绕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各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结束后,林区党委组织部还为该村农户集中发放了8吨茶叶种植有机肥,巩固产业发展。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