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木鱼镇党委召开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当天表彰大会上,木鱼镇党委授予青天村4个支部为先进党组织、授予15名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6名纳新及转正对象在大会上庄严宣誓,各社区及机关党支部、学校共同表演了舞蹈、大合唱、独唱、萨克斯独奏、诗歌朗诵等节目。活动现场还穿插知识竞赛,现场观众问答等环节将庆祝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表达了全镇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干部对党98岁生日的深情祝福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情期盼。


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木鱼镇党委书记张兴忠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做政治坚定党性纯洁的明白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党建、法制、文明、生态、发展之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弹好担当五线谱,争创一流,树好政治“天线”、压实行动“地线”、划准工作“实线”、提升能力“水平线”、绷紧廉政“红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和恒心,以繁荣木鱼经济、增进群众福祉,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同心同德、为把木鱼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旅游度假区而努力奋斗!


木鱼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镇直各党支部、二级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