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举办社会治理暨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

6月17号,全区社会治理暨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在神农架宾馆开班,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副书记、组宣统委员和村(社区)书记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参训人员将主要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三治融合”乡村治理体系、民族宗教工作、乡村振兴战略、“枫桥经验”暨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党规党纪和基层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等多项内容。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指出,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明确新要求的现实之需,是回归老办法、用活老措施的应有之要,也是交流好经验、交换好办法的务实之举。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做到学有道、学会行有方。抓社会治理,就要弹好和谐曲、下好稳定棋,处理好“条”与“块”、“实”与“虚”、“有为”与“有位”、“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村、社区书记是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的关键,一定要坚守书记岗位,勇挑千斤担、干出好业绩,要当好敬业书记、富民书记和廉洁书记。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一园一地一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陈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