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警示片、参加知识测试、书记讲党课 木鱼镇开展“宣教月”活动

日前,木鱼镇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会议上,木鱼镇主要负责人为一百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如何拒腐防变,如何对照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查摆自身问题。


会议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楚韵清风”知识测试,通过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深化和拓展正在开的《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会上还对今年以来林区纪委对多起违纪问题的通报再次进行了学习,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件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算好“七笔账”,牢记五慎,即“慎权、慎欲、慎独、慎微、慎友”,保持阳光心态,保证阳光用权,珍惜政治生命,廉洁自律,反腐倡廉,清风徐徐吹,家庭幸福久。


另据了解,下一步,木鱼镇还将组织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撰写《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观后感;在医疗行业开展“廉洁从医”座谈会;在学校师生中开展廉政书法比赛等,将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的宣传教育推向深入。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