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近日,林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林管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目的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法治意识。

会议强调,站稳党和人民立场要从“四有”做起,即:讲政治、心中有党;强宗旨、心中有民;敢担当、心中有责;存敬畏、心中有戒。同时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用人民的语言说话,要善于将文件语言转化为群众语言、善于说精炼的话、说新鲜的话、说群众愿意回应的话,善于记住哪些话不能说,善于加强语言训练和积累。同时力争做到言行一致,说作并重,推动当前实际工作的落实。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艰苦奋斗的传统、甘于奉献的作风,严于律己,以身示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