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林区消防保平安

为清除火患,确保五一期间消防安全稳定,近日,林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及火灾隐患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系统、消防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单位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四个能力”等内容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发现问题的单位下发整改文书,限期整改。同时,林区消防救援大队还结合节日期间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等场所人员流动增大,引发火灾的不安全因素增多等特点,在一些重点区域调派精干力量,加密布设前置执勤点,实行流动巡逻和驻守监护。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消防安全环境,为确保“五一”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陈东东  通讯员/朱书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