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深入阳日镇对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扶贫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25号,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带领环保、扶贫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阳日镇,对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扶贫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罗栋梁一行首先来到阳日镇洛溪河,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三家砂场目前的问题整改情况。随后罗栋梁一行来到大坪村和丰泽草野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在丰泽草野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罗栋梁首先查看了环保问题整改规划图纸,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以后的规划,要求环保整改措施要掌握进度、加快速度、及时上报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在大坪村罗栋梁仔细聆听了扶贫办负责人对扶贫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的介绍,在听取介绍后罗栋梁认为,扶贫产业融合发展大有可为,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大力支持助力扶贫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就砂厂问题整改,罗栋梁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各职能部门积极发言,为砂厂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建议。罗栋梁要求,要按照整改方案抓落实、要出台规划抓督办,各涉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形成合力,组成联合执法组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在六月底完成。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