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国家电网公司调研神农架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韩君一行来神农架实地调研林区脱贫攻坚、国家电网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陪同调研。【阅读全文


2018年神农架环境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质量位居全省第一


4月24日,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018年湖北省环境质量状况信息显示,2018年,神农架环境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质量位居全省第一。【阅读全文


科普:国宝级野生动物的“少数派报告”


新华社日前刊文对我国珍稀动物生存状态进行了报道。文章对目前我国大熊猫、朱鹮、金丝猴等珍稀动物的生存环境及状态进行详细的报道。【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关于“一带一路”建设,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26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天津滨海新区新地标,起名“津沽棒”


津沽棒!津沽棒!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坐落在滨海新区的新地标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昵称征集,终于出结果啦!就叫“津沽棒”!


清华大学为普京颁发名誉博士学位!普京:清华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


【环球网报道 】4月26日,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北京友谊宾馆为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发了名誉博士学位证书。俄塔社报道称,这一决定得到了清华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同意。


     国际消息        

因爆炸袭击案 斯里兰卡警察总长辞职


海外网4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斯里兰卡总统表示,因爆炸袭击案,警察总长26日已递交辞呈。(海外网 汪梦唐)


拳脚相加!韩国300多名议员大打出手 锤子铁棍轮番撬门(图)


海外网4月26日电 25日下午到今天(26日)凌晨,韩国国会上演了多场“肉搏战”,场面激烈宛如动作电影。


加拿大首都进入紧急状态,军队出动抗洪,部署到关键区域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加拿大东部洪涝灾情变得严峻,当局预计暴雨和洪水泛滥的情况将持续。当地时间25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长吉姆·沃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市民财产及人身安全。


每日一句

一个人强不是强,再强也是只羊,全连强才是强,团结起来是群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