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首次承办全国职业男子篮球争霸赛

神农架今年首次迎来了全国职业男子篮球争霸赛。比赛在林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神农架林区新世界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十堰市龙腾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大岳体育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2019全国职业男子篮球争霸赛暨神农架林区第二届运动会”予4月26号在体育馆隆重开幕。

当日晚上19点30分,“2019全国职业男子篮球争霸赛暨神农架林区第二届运动会”准时开幕,湖北省体育部门领导及林区500余名篮球爱好者齐聚神农架体育馆。

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建平、湖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鲍建国、林区领导李波、饶红梅、王常彬、郭莉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王常彬代表林区人民政府向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王常彬表示, 2019年全国职业男子篮球争霸赛在神农架举行,充分体现了中国篮协、湖北省体育局对神农架的信任、鼓励和鞭策,神农架林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心尽力做好“东道主”、当好“服务员”。

本次来神农架参赛队伍有北京国安、海南金星、河北翔蓝、合肥原创四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4月26号到28号每天举行2场比赛,总共6场,为期三天比赛。在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声,比赛在北京国安与河北蓝翔中拉开帷幕。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从热烈的赛场上,双方队员,传球、断球、拼抢、灌篮、扣篮瞬间点燃全场激情,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下他们握手相拥,加油鼓励,充分体现了“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从一开始双方便紧咬比分,交替领先,直到比赛最后0.4秒才放下悬念, 最终,北京雄鹿以122∶126憾负河北翔蓝。为了给本次比赛带来更多观赏性,神农跆拳道馆小朋友带来的跆拳道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不但为在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