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绍平调研新华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上午,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率扶贫办、水利胡泊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新华镇,就安全饮水、道路提质改造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沈绍平一行先后深入猫儿观、大岭村,重点就改善农村安全饮水、农村公路改造等方面工作,详细听取了新华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与部门、乡镇和群众一起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猫儿观村,沈绍平一行详细察看了解了猫儿观生态移民小区选址地点、总体规划布局和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移民搬迁工程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力争在保质量、重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让老百姓早日住进新居。 


沈绍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加大资金投入,突出民生改善,注重生态保护,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护机制,进一步推动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陈婧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