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坪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红坪镇于日前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部署会,全面启动“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镇域范围了开展了垃圾清理活动,拉开了红坪镇村庄清洁行动序幕。

      当天上午,红坪镇机关、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各村群众代表60余人沿河公路沿线进行了垃圾清理,大家拿起清理工具,积极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有的捡拾矿泉水瓶,有的打捞河面垃圾,有的打扫路面卫生,有的给周边的群众进行宣传。

今年,红坪镇将在全镇大力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重点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沟渠、河道、民居周边树林间等存量垃圾、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为重点内容的“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全镇各村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生态公益护林员、妇女儿童参加村庄清洁行动。要大力宣传,让广大群众都能够充分认识这次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意义,为红坪镇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发展再添动力。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