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在木鱼镇调研时强调:抓早抓实抓效项目落实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3月8号至9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木鱼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抢抓机遇,抓早抓紧抓实抓效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阅读全文


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


为提升林区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进一步扩大林区消费潜力,配合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3月14号,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流动执法活动,对林区各商家进行检查和现场咨询,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规。【阅读全文


“3.15”打假,神农架消防在行动


3月15号上午,神农架消防救援大队在中心街举行“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并现场普及真假消防产品的辨别常识。全区部分消防产品生产、销售、施工单位,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参加活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通过外商投资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26号主席令公布这部法律。


全国人大表决通过外商投资法 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这部法律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工信部:2019年有望实现全国98%行政村通4G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计划年内力争实现全国98%行政村通4G,98%贫困村通宽带。


    国际消息        


新西兰枪击事件已经造成40人死亡,另有20多人重伤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新西兰总理确认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造成40人死亡,另有20多人重伤。


空间站值守204天 俄将载有三名宇航员飞船送入预定轨道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航天集团14号说,该机构当天成功将载有三名宇航员的“联盟MS-12”飞船送入预定轨道,飞船随后顺利抵达国际空间站并完成对接任务。


专家:美军驻冲绳基地夜间噪音一年致10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北海道大学研究生院环境卫生学教授松井利仁日前公布的一项推算结果显示,美军嘉手纳基地的夜间噪音给周围约1.7万名居民造成了严重的睡眠障碍,导致一年有10人死于缺血性心脏病。


每日一句

1、活得快乐的最重要因素是人生有事干、有人可去爱,以及生命中有所冀望。——约瑟夫·艾迪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