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 刘启俊与福利院老人团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农历大年三十,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副区长沈绍平来到林区福利院,与在福利院过年的老人们共度新春佳节。

林区福利院现有老人80余位,因各种原因有50余位老人今年春节无法与亲人团聚。得知这一情况后,刘启俊、沈绍平和民政局、机场办负责人在2月5号中午,专程来到福利院,与福利院老人们共度新春佳节。

刘启俊、沈绍平分别向老人一一敬酒,询问老人生活和健康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刘启俊说,福利院的发展要与“慢城”建设相得益彰,打造亮点。福利院管理是个精细活, 硬件要硬,软件要软,要从服务、环境、管理,要口碑品牌,壮大自身发展。


作好老人服务工作,从业人员需要有善心、爱心、良好的优秀品质;要得懂老人,要研究老年人心理和作息及行为习惯。要从环境、服务、饮食上研究,老年人喜欢什么,培养老人爱好,要让老人力所能及的参与活动。要积极倡导并实现尊重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过上幸福生活。

记者/周 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