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春节前夕,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对相关服务保障单位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燃气供应、电力保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致以新春祝福。

在林区防火办,周森锋详细了解了林区资源管护和防火应急演练等工作安排,并通过森林资源保护监控系统查看了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情况。他指出,护林防火和资源管护工作是林区天大的事,近期气候十分干燥,春节期间又是森林火灾易发期,一线值守人员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居安思危,始终保持对护林防火工作的高度敏锐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制定好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要深化护林防火工作,切实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强化“林业四乱”整治工作,确保林区森林资源安全。


周森锋还来到林区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亲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水、电、气等正常供应,确保群众节日无忧。同时,要为值班值守提供良好保障,统筹做好值班人员调休轮休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向毅参加检查。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