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举办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培训班

林区举办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林区各相关单位及志愿者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业务水平,近日,林区卫计委、林区红十字会在林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培训班。            

培训中,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多年经验,用生动的语言为志愿者们讲解了什么是造血干细胞、造血干细胞能治疗哪些疾病以及捐赠造血干细胞的意义,使与会志愿者对造血干细胞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林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动员适龄人群加入中华骨髓库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与会志愿者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进行造血干细胞捐赠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自己一定会把这项生命工程项目做好做实,期待为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带去福音。            

林区入库志愿者陈梦媛:虽然我已经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登记入库,但是在这之前我并不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是什么样子,对造血干细胞也不了解,通过这次培训我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捐献需要一个很规范的流程,然后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人体没有任何的损害,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世界上更多的患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