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先振来神农架调研“精准扶贫”

12月18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一行来林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8号,谭先振一行在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松柏镇红花朵村卫生室、便民服务大厅,与村委会干部进行访谈,走访慰问脱困群众代表。在刘军的家中,谭先振查看他家居住环境、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今年44岁的刘军,在林区扶贫政策的扶持下,利用便利的交通,2017年开起了农家乐,一年下来毛收入就有6万多元,加之种植药材的收入,如今生活与过去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谭先振鼓励他把农家乐和中药材种植产业做大做强,逐步走上致富之路。

谭先振说,当前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帮扶成效,为全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当天,谭先振一行还前往松柏镇八角庙村,就村民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林区政府副区长吕华斌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