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谭先振来神农架调研“精准扶贫”


      12月18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一行来林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18号,谭先振一行在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松柏镇红花朵村卫生室、便民服务大厅,与村委会干部进行访谈,走访慰问脱困群众代表。在刘军的家中,谭先振查看他家居住环境、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今年44岁的刘军,在林区扶贫政策的扶持下,利用便利的交通,2017年开起了农家乐,一年下来毛收入就有6万多元,加之种植药材的收入,如今生活与过去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谭先振鼓励他把农家乐和中药材种植产业做大做强,逐步走上致富之路。【阅读全文


巴桃园冰雪乐园开门迎客


12月18号,神农架巴桃园景区冰雪乐园开门运营。这是我区依托资源优势,建立又一个滑雪娱乐基地。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铃出席开业仪式。来自省内外各大旅行社及旅游企业等三百余人齐聚巴桃园景区,共享精彩时刻。【阅读全文

雨雪天气,如何安全驾驶


      随着冬季雨雪天气的来临,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在雨雪天气下,能否轻松安全出行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雨雪天气下驾驶技巧及事故处理方法。【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40年潮涌东方。回望来路,改革开放使中国的巨变翻天覆地、沧海桑田,实现了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聆听40年激荡的变革之声,探寻创造奇迹的“中国密码”,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这条强国之路,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

1293万!全年就业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来自权威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11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293万人,同比增加13万人。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的目标任务已超额完成。除此之外,这组数据还显示,11月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4.8%,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均下降0.1个百分点。

国家发改委: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


    国家发改委网站18日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自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规定》明确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严格控制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同时,严格新建纯电动汽车企业投资项目管理,防范盲目布点和低水平重复建设。

中国连续5个月减持美债 依然是美国最大债权国


     19日,美国财政部发布的最新一期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中国10月份所持美国国债减少125亿美元至1.14万亿美元。这已是中国连续第五个月减持美债,持仓规模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不过,中国依然是美国最大债权国。


     国际消息        


日本敲定新版防卫大纲 写入舰艇航母化等内容


      日本政府12月18日在内阁会议上敲定新版《防卫计划大纲》(以下简称“防卫大纲”)和与之配套的下一期《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以下简称“中期防卫计划”)。内容包含实现自卫队“跨域”防卫体制构建、现有舰艇航母化、大量采购新装备等内容。防卫大纲是指导日本中长期安保政策的基本纲领,通常10年左右修改一次。这是安倍政府自2013年以来,再度对防卫大纲进行修订。

中国政府发表第三份对欧盟政策文件


      18日,中国政府发表了第三份对欧盟政策文件,这是中国政府继2003年和2014年之后,再次发表对欧盟政策文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文件是中国对欧盟政策的重要宣示,阐述了新时期中国对欧盟的政策目标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中欧各领域对话与合作的重要举措。

白宫称美国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美国白宫19日称,随着在叙利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战事取得成果,美国已开始撤回驻叙美军。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发表声明说,五年前,“伊斯兰国”是中东地区一支非常强大而危险的势力,如今美国已击败控制了一定区域的“哈里发国”,但这并不意味着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终结,也不意味着打击行动的结束。

以色列议会初步通过“驱逐”巴勒斯坦袭击者家属法案


       以色列议会19日初步通过一项法案,允许以色列军方“驱逐”巴勒斯坦袭击者的家属。当天,以色列议会以69票赞成、3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据悉,这一法案在正式成为法律之前,还要经过三轮投票。根据该法案,在袭击事件发生后的一周内,实施袭击的“恐怖分子”的家庭成员将被“驱逐”到约旦河西岸的另一处地方。

每日一句

成功沒有捷径,历史上有成就的人,总是敢于行动,也会经常失败。不要让对失败的恐惧,绊住你尝试新事物的脚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