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谭先振来林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2月18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一行来林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阅读全文


神农架:实现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零的突破”


12月18日,我区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活动,12名志愿者完成造血干细胞信息及样本采集,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首批志愿者,从而实现了神农架林区长久以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零的突破”。【阅读全文


我区补充医疗保险实现全民参与共享


为切实解决我区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减轻广大居民的医疗费用负担,林区政府出台了《关于开展2019—2020年补充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将保障人群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和卡外边缘因病困难群众扩大到全民参保,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最高法:以细节考据等名义污蔑贬损英烈需担法责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5件指导性案例。记者注意到,葛长生诉洪振快名誉权、荣誉权纠纷案入选此次指导性案例。最高法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以细节考据、观点争鸣等名义对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进行污蔑和贬损,属于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行为,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税务部门培训材料“流出”!部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有所提高


部分扣除标准有所提高,“个人所得税”app已经上线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近日了解,财税部门已经在就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进行内部培训,为2019年1月1日政策的落地做准备。


华人买家2400万拍下疑似圆明园龙首


12月17日23时许,中国圆明园学会学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刘阳在朋友圈更新了一则消息“圆明园龙首刚被拿下”,引发众多关注。


据其介绍,法国时间17日下午,疑似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之一的龙首出现在法国巴黎一场小型拍卖会上,并最终以24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一华人买家购得。消息一经发布,许多文物爱好者对龙首身份的真实性提出疑问。对此刘阳介绍说,其之所以认为此次拍卖的龙首是真品,主要是因为其大小、材质均与已经现身的几座兽首一致,且前任收藏者身份十分具备说服力。“相比其他几座已知的兽首,龙首的传承脉络是最清晰的,自19世纪起就一直被法国德萨马雷家族收藏,康特·德萨马雷本人曾在19世纪晚期担任法国驻华参赞,收藏了许多圆明园相关文物。”


河南移动:已在郑州启动5G试点,全省部署超7000个基站


河南移动正在加快IPv6、5G、NB-IoT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商用部署和规模发展,目前已在郑州启动首批5G试验网与应用示范试点,并在全省部署超过7000个NB-IoT基站,全力打造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网络基础设施。


     国际消息        

美国务院批准向土耳其出售价值35亿美元“爱国者”反导系统


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周二(18日)表示,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向土耳其出售“爱国者”反导系统,价值可能达35亿美元。


日本海上自卫队将与美英海军举行首次联合训练


日本海上自卫队12月22日将与美英两国海军在日本周边太平洋海域举行首次联合训练。


黄背心风波未平,法国警察发起“蓝背心”运动抗议加班


在轰轰烈烈的“黄背心”抗议中与民众对峙数周之后,法国警察也将开始自己的“蓝背心”运动,试图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工作条件。


比利时首相:比利时政府将集体辞职


据新华社快讯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18日说,比利时政府将集体辞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表示,他将“暂时搁置”比利时内阁请辞的要求。


每日一句

在你有一肚子火要发之前,先给自己10分钟沉思一会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