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污普办来我区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

11月17号,省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组织人员来到我区,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情况进行质量核查。

      省污普办检查组走访了松柏污水处理厂、神农架生态酒厂等企业,实地查看了污染源污染处理、各类源报表入户调查填报、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对全区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方案、入户调查工作动员部署及推进、入户调查培训工作进行了核查。省污普办检查组指出,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神农架林区环保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数据管理,确保数据质量;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办,重视宣传工作,营造普查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84 个污染源通过入户调查纸质填报,其中,有佐证材料拟删减单位数18家,其余已完成电子表格录入,并按照时间节点将审核后数据以FTP工具及时更新上传至省污普办,同时,正按照要求进行系统填报工作。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