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平柳健雄王常彬大年三十慰问值守人员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喻玲)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正是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时候,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发平,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王常彬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先后来到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代家坪道班、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信访局、电视台、报社、机要局等地,代表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今天是大年三十,应该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但你们却还在坚守岗位,辛苦了!”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信访局、电视台、报社、机要局等单位,李发平与在岗的干部职工握手致意,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谢意和敬意。

在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代家坪道班,李发平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他说,为了让广大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大家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非常辛苦,在节日期间,要切实加强执勤值守、治安防范、交通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