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7月2号,新华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蒋超良书记神农架调研精神,学习了《林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办法》,表彰了在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新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不断紧绷加快赶超发展之弦,彰显新华速度,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为加快推进“高铁服务区、游客集散地”而努力奋斗。

此外,新华镇各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龙口村党支部同红十字会服务站为困难群体送去慰问物资,猫儿观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石屋头村党支部书记给党员讲党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