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走访看望基层党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记者 易先骏 报道)6月30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来到松柏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看望基层一线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以及全区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退休教师杨敬轩家中,周森锋感谢他多年来为林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在盘水村和八角庙村,周森锋还走访慰问了村党支部委员李永军、老党员梅玉兰。周森锋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村庄建设得更富更美作出积极贡献。


在八角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周森锋与镇村部分党员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系统谋划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互动交流精准脱贫帮扶经验和后续巩固提升的意见建议,研究推进乡村振兴“五个三”工作。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森锋对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个三”工作等方面有力担当、勇于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持续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蒋超良调研林区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切实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乡村治理,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周森锋强调,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不骄傲不自满,不懈怠不动摇,坚持“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适时调整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工作方法,保持帮扶机制的持续性、稳定性,坚持帮扶力度不减,做好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强化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关怀激励和保障力度,努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抓实抓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参加走访慰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