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进行2017年度党建述职 部署“三减一实”工作

区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2017年度党建述职、“三减一实”工作部署会于7月2号召开,9个单位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多名优秀职工光荣加入党的队伍。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柳健雄出席会议。林区人民检察院、住建委、卫计委、审计局、国税局进行了党建述职,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柳健雄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瞄准“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头”目标,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一园一地一区”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机关党建存在重视不够、权责不明、思路不清、业务不熟、氛围不浓等突出问题。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把握重点,牢牢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继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进步,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入融合。

柳健雄强调,“减牌子、减台账、减负担,求实效”,简称“三减一实”。这是林区党委给机关党建下达的点题作业,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减一实”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当前区直机关存在的新“四风”问题,深刻剖析“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活动载体,注重统筹兼顾,坚决保证“三减一实”工作取得实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