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金星菊、龚翔)10月31日,林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区工会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柳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健雄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提供了理论依据,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新时代工会工作。

柳健雄强调,要从发挥好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的角度,从深刻认识工会组织在推动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来认识工会工作的定位,不断激发职工队伍奋起创业、倾情奉献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克难勇进、奋发图强”的神农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争先竞逐、勤劳创富的自觉性和创造性,争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文明开放的神农架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与时俱进、创新办法,心系职工、切实维权,推进民主、维护稳定,认真研究和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快探索与新形势相适应的工作思路、工作体制和工作方法,不断推动理论创新、体制创新和工作创新,为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李碧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