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宣讲团第六组集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张泽贤、付饶) 8月1日,林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永斌来到林区党校,为机关工委、老干局、信访局、党校、档案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林区党委宣讲团成员罗永斌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成果评价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生态支撑、区域发展、体制改革、项目引领、产业发展、民生幸福等六个方面的实际,提出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这次宣讲报告会的契机,按照省委和林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对省党代会精神学思践悟,为加快神农架“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添砖加瓦,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凝神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昝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