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平主持召开林区政府2017年第6次常务会议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李碧秋)6月1日,林区政府区长李发平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时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听取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有关情况和新华镇、阳日镇、木鱼镇等重要区域发展规划修编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林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举全区之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绣花的功夫、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精准施策、精工细作,注重实效、不出纰漏,不急功近利,不搞数字脱贫,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定海针、压仓石”,五月份以来,林区招商局对接鄂旅投、联发投、省交投等10余家实力企业,推进了东部旅游综合开发等近20个大项目、新项目的洽谈、签约,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突飞猛进的良好态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进一步梳理资源、通报信息、选定项目、细化流程、专人负责、强力推进,保证前期工作顺利开展、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明确,随着高速、高铁大交通格局的形成,神农架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产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华镇、阳日镇、木鱼镇总规修编是现实需要,势在必行。三镇修编规划和神农花谷艺术创意小镇规划编制要具有前瞻性,突出“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理念,融入地方文化元素。要体现特色、打造亮点,压实责任、迅速推进,高质量完成编修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栋梁,政府副区长牟波、沈绍平、李金玲、向毅,政府秘书长邓民柱参加会议。

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应邀参会。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