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统战部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赵东辉)7月27日,林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党校培训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取得实效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自选动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统战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传达了《2020年神农架林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党纪法规。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