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八一”慰问增进军民鱼水情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欣 通讯员 邓青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木鱼镇镇长望开全一行代表镇党委政府走访慰问邹道兴等20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中,望开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木鱼镇的建设添砖加瓦。木鱼镇将继续抓好拥军优属工作,及时宣传拥军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开展到位,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

接受慰问退役军人们表示,他们虽然脱下了军装,转变了角色,但会努力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为木鱼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