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好邻居卡”诚邀周边居民避暑养生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通讯员 徐传龙)继6月推出武汉市民“一次打卡、全年免费”和全国16周岁以下中小学生游神农架林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后,7月13日,神农架林区将专属优惠政策惠及周边县市,推出“好邻居卡”,诚邀周边县市居民来神农架体验生态之旅。

本次出台的“好邻居卡”适用范围包括房县、竹山、竹溪等十堰地区,保康、南漳等襄阳地区,兴山、秭归等宜昌地区,巴东等恩施州地区以及重庆市巫山县、巫溪县。从7月13日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购买“好邻居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十一”黄金周期间除外),可实名制无限次畅游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六大景区”,景区换乘费用自理。滑雪季雪场门票以各滑雪场发布的政策为准。

夏季日平均气温为21.9℃,被称为“物种基因库”“天然动植物园”的神农架,地处湖北省西部,东与襄阳市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长江三峡,北倚十堰市房县、竹山县,远眺武当山,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中心板块。随着神宜、神武生态旅游公路升级改造,郑万高铁、保神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神农架林区与周边地区的距离逐渐缩短。目前,宜昌、襄阳、十堰驾车3小时以内可抵达神农架景区或旅游城镇。

据统计,神农架林区周边地区的居民总数约600多万人,前往神农架避暑休闲、周末度假成为周边地区居民的常态。本次推出的“好邻居卡”进一步方便了周边居民进出神农架景区,不仅能让大家随时欣赏神农架的四季美景,而且有效解决了周边居民“陪亲接友”反复进入景区的问题。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