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局长走进政务大厅办公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黎明 通讯员 王淑华)7月8日,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局长(主任)进大厅”活动启动。

局长(主任)进大厅,将现场办理行政审批或公共服务事项,指导窗口人员改进审批方式方法,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督促落实“一网通办”“一事联办”工作要求,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管理,指导本部门本单位系统对接工作;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规范监管事项、部门监管数据实时采集,监管信息及时上报;了解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要求以及本单位的落实情况,做好政策解读、在线访谈、网上问政、“两微一端”等工作;了解掌握本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开展“局长(主任)进大厅”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畅通为民听声、问需、解忧服务渠道,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助推优化提升林区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驻局长(主任)每季度到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公不少于1次,一年不少于4次,每次工作时间最低为0.5个工作日。通过面对面接待和服务群众,“零距离”了解服务对象的诉求,有利于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